阿乱先生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2017.6.19 梦

最近沉迷于奇幻鬼怪,连带着做梦都是一部完整的恐怖电影——
二战期间,在一个偏僻山区里,周围是茂密的参天树木,有一支驻扎在此执行秘密行动的军队,我是军队一员,职位大概是军医。性格耿直,口无遮拦,得罪了上司,被派去山下砍竹子,再把竹子劈成长条,用推车运回山上,竹条用来进行基础设施建设。军队的秘密任务是利用战俘进行人体实验,无数的残肢断臂人体内脏被扔入营房旁边的河溪里,水流带着破碎的人体流向山脚。
一天夜里,云黑雾深,四下寂静,军队又一次来到河边,有很多人,沉默但是默契十足,仿佛进行了许多次,程序化而无需交流。大量苍白的断肢四横八岔地混在血水里被倾倒入奔流的河水里,河水仿佛受到了某种召唤,无声无息却又不可阻挡地开始慢慢地涨起来。耳边明明只有重物噼啪落水,水流哗啦湍急,周围是墨汁一样的黑暗,灯光可以破开的地方,望向水源尽头仿佛来自一个幽怨的洞穴,传出令人心悸的呜呜鬼泣,仔细一听却又不复存在。
任务结束后,军队返回营地,人员洗漱完毕后便入睡了,只有值夜的人员在四处巡逻。河水还在涨流的速度越来越快,夜色中,水流里,也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挣扎,像是要脱离水的桎梏。天上黑压压的乌云终于沉得守不住了,轰隆一声,钉子似的雨水啪啦啪啦打下来,河水暴涨,水里的庞大的怪物们终于冲破了禁制,咆哮着前赴后继地冲向血腥味浓厚、人气旺盛的营房。仿佛来自地狱深处的嘶吼撕破厚重的雨帘,粗长的触手将活人撕碎,黏腻腥臭的粘液沾上人体皮肤便烫出一个个血色浓疱,黑色的吐息舔舐着潮湿寒冷的空气,吸进肺里就是浓密的窒息感。军队在这令人绝望突如其来的袭击里,迅速组织起来的猛烈反击也显得无力回天,再猛烈的炮火弹幕也难以抵抗数量庞大,不知疼痛,没有恐惧的怪物。入眼是丑陋残忍的鬼怪在吞吃同伴,骨头血肉被活生生分离,猩红血液四处喷溅,耳边是人类惊恐的哀嚎惨叫,骨肉被咬断咀嚼,血液喷射落地,吸入浓臭空气,气管都在痉挛,肺部在抽痛,冷汗润湿头发衣衫,手脚发冷,手抖得几乎握不住枪支。
这时,一头怪物在咬碎我战友后,扭头,“脸”上的九只眼睛同时看到我,我呼吸一窒,它几乎没有停顿地将嘴里尸体往旁边一甩,张开血盆大嘴,露出它三排交错锋利的牙齿,大声吼叫着向我冲过来——

然后我就被我妈叫醒吃晚饭了,主菜是萝卜炖牛腩,啊~真好吃啊~萝卜软糯香甜,牛腩肉香四溢,真好吃啊,可以把舌头吃掉了,嘻嘻。

评论